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匯豐(台灣)商業銀行 » 個股新聞
匯豐(台灣)商業銀行


升級數位平台 外銀美股當沖、外債都領先


外銀金融商品交易全面轉進數位化,星展銀行(台灣)10日領先外 銀推出全新「外國債券數位交易服務」,客戶可在網路銀行或行動銀 行透過「選取標的」、「輸入投資單位數」和「確認交易內容」三個 步驟完成外國債券交易。(ㄏㄨㄟˋ)豐(台灣)銀行的美股交易平 台也主打可以當天當沖、資金循環運用,為土洋銀行極少數能作到的 服務,都拜數位系統的無限支援。  星展銀行(台灣)消費金融處處長孫可基指出,以外國債券為主的 固定收益產品,已成為客戶資產配置中至關重要的一環。新推出的「 外國債券數位交易服務」,可在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完成,服務試行 期間,短短一周的平均交易單量已占海外債券整體交易單量約20%, 足見客戶對該交易服務的需求與認同。  (ㄏㄨㄟˋ)豐(台灣)商業銀行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資深 副總裁曾詩如表示,面對快速變化與波動的市場,投資人有極必要保 持彈性,「隨買、隨賣」現股交易,對投資人最重要是無需等待交割 ,如果當天有獲利就隨即出場,賣出成交後即可再度買進,現在已是 投資人美股交易的首選平台。  曾詩如進一步指出,客戶投資保持彈性,需要精準的數位支援系統 ,(ㄏㄨㄟˋ)豐的美股交易平台加上一個帳戶資金管理,讓投資人 下單之前確定是否足額投資,以免除違約交割的風險。  根據(ㄏㄨㄟˋ)豐銀行的觀察,投資人在入門美股投資常遇到的 問題包括開戶障礙、資金門檻、投資標的資訊不清楚、交易不即時, 必須有好的數位工具才可以進行隨買隨賣操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