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台灣積層 » 個股新聞
台灣積層


台灣積層 軟性包材指標廠商 興建第三工廠 以智動化製程打造三


台灣積層 軟性包材指標廠商 興建第三工廠 以智動化製程打造三高生產體系 提供全方位客製服務為因應智動化趨勢,打造工業3.0環境,台灣積層於2019年5月即已超前部署,投資新台幣近6億元興建第三工廠,以智動化製程打造「高效率」、「高效能」、「高品質」生產體系,滿足客戶更穩定的品質與交期需求,投入各項生產設備,並於2020年第4季啟用,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服務,成為台灣軟性包材界的領導廠牌。台灣積層董事長陳界中指出,受到全球疫情肆虐,傳統產業正面臨經營環境丕變之際,逐漸走向凋零。但台灣積層秉承「永續發展」願景,以「和諧繁榮」、「開放進步」、「紀律廉節」的經營理念為發展方向,藉由新建三廠持續轉型升級,並建構與更新各項ISO管理系統認證,接軌國際,邁向全球市場。三廠硬體部分,除添購全自動製版設備、印刷機、貼合機及空污處理設備外,更設置10萬級潔淨室,打造高效能、智動化、具競爭力的生產體系。陳界中強調:「將與時俱進,不斷的轉型升級,放膽挑戰未來」。為了將「節能減碳、生態保護、食安衛生、勞工安全」這些口號化為實際行動,不僅在包材結構設計降低用料複雜度,更不斷開發及精進可分解及可回收用料,並研發出可堆肥可分解產品,持續推廣綠色製程,也全面導入無苯無酮油墨、水性印墨、EInk、水膠及無溶劑型貼合,在硬實力及軟實力上,均嶄露無遺。(楊連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