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心悅生醫 » 個股新聞
心悅生醫


補充公告本公司研發中新藥Pentarlandir(SNB01


補充公告本公司研發中新藥Pentarlandir(SNB01)之二期人體 臨床試驗解盲發現。 1.事實發生日:111/08/012.公司名稱:心悅生醫股份有限公司3.與公司關係(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):本公司4.相互持股比例:不適用5.發生緣由:(1)本公司研發中之治療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新藥Pentarlandir之二期人體機制驗證臨床試驗,經CRO機構進行資料整理及統計分析後,取得分析結果。(2)補充公告主要及次要指標之統計結果:A.主要評估指標:Pentarlandir可以減少由COVID引起的炎症並改善整體健康狀況。在所研究的六種炎症指標中的五種中,Pentarlandir治療組顯示出統計學上顯著降低(p 試驗結果:Pentarlandir 治療組與安慰劑組相比,在整體健康評估方面也表現出統計學上更大的改善(p 間內(隨機分組後 2 至 8 週)總體 COVID-19症狀的減少更多。平均而言,在測量的24種COVID症狀中,Pentarlandir組也有更少的症狀惡化的天數。在病毒數量方面並沒有顯著差異。三期主要指標將依本探索二期發現再修正決定。B.次要評估指標:在安全性方面,Pentarlandir在高劑量和低劑量組中均具有良好的耐受性,沒有嚴重的不良事件 (SAE)。與低劑量相比,高劑量治療並未引發更多的治療相關不良事件(AE)。事實上,總體上報告的 AE 事件很少。(3)單一二期臨床試驗結果,並不足以充分反映未來新藥開發上市之成敗,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。6.因應措施:無。7.其他應敘明事項:新藥開發時程長、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,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,本公司不鼓勵短期投資,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