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華懋科技 » 個股新聞
華懋科技


華懋科技(5292)龍潭廠鄰近渴望園區,附近茶園密布,不遠處


臺南市政府8月2日舉辦「111年臺南市前瞻產業發展論壇」,由市長黃偉哲表揚「投資台南」與「深耕台南」的績優廠商,國內油氣壓系統製造大廠君帆工業(4584)董事長胡進財出席接受頒獎。君帆工業於109年響應政府「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」,斥資2.16億元在台南永康科技園區設立第二座廠房,並於今年上半年度正式投產,搭配UR機械手的自動化焊接製程,投資disk自動化噴漆設備與添購車銑複合機及四軸立式加工機,全面支援外銷訂單,滿足後疫情時代,逐步復甦的產業需求,提高公司產能與營收,並帶動台南在地就業機會與城市發展。董事長胡進財表示,君帆深耕台南40餘年,是生產自動化與AI智慧機械中關鍵零組件領先企業,提供高品質的油壓缸、氣壓缸以及推動的油壓動力系統與機電系統,服務產業包括:鋼鐵、輪胎、模具、醫療、工具機與風力發電等,期許在下一個40年與文化古都台南再一同努力,攜手打造成為全球經濟戰略重要地位的科技新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