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結合20個平台 星展銀攻亞洲供應鏈數位融資
未上市新聞
結合20個平台 星展銀攻亞洲供應鏈數位融資

中小企業金流市場,星展銀行採取亞洲區域布局,將同時結合近2 0個平台開展合作夥伴關係。星展銀行新加坡總行17日表示,全球貿 易中斷因疫情影響持續,供應鏈數位服務的需求更大,將在香港、大 陸、印度和印尼等地,啟動五個新的平台合作夥伴關係,包括電子商 務、物流和商品等,擴大2017年以來已架構的12個平台網絡。  星展銀行預計,今年底就能讓15,000家以上位於亞洲的中小企業受 惠,包括數位融資和支付能力的整合服務。星展銀行中小企業平台的 數位貿易行銷通路,觸及的產業有技術、媒體和電信、服裝、消費品 、食品和農業、汽車和物流等,供應商、分銷商網絡交流,還有網路 直播主在即席推銷,交易的金流能透過星展的數位融資進行。  星展統計,2021 年該數位平台新增了45位直播主和5,000多家供應 商及分銷商。  星展銀行生態系統集團負責人Raof Latiff表示,面對全球供應鏈 持續中斷和經濟逆風,所有行業、所有企業都感受到追趕數位最新發 展的壓力,為了幫助業界減輕部分負擔,星展運用廣泛的數位解決方 案套件提供綜合融資解決方案,幫助企業克服挑戰、並進一步增強其 業務彈性。  對於企業跨境貿易的數位化需求,星展銀行納為中小企金業務近年 來的重點。先前已就相關議題進行調查,發展亞太地區97%的企業面 臨著數位轉型的外部壓力,日益複雜的供應鏈是企業被迫推動變革的 因素之一,加上商業環境的變化速度、新技術採用的高成本,使得業 界的數位轉型障礙重重。  星展銀行經手的亞洲供應鏈金融交易,及至2021年已有九成是透過 數位平台進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