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櫃買家族再添兩新兵
未上市新聞
櫃買家族再添兩新兵

櫃買家族本周將再添兩檔新兵,其中正基(6546)將在24日上櫃掛牌,承銷價96元,是今年第13家上櫃掛牌的公司。程曦資訊-新則是在26日登錄戰略新板,興櫃認購價85元,將是今年第四家登錄戰略新板的公司。正基科技預計於24日上櫃掛牌,櫃買中心將於當日假所在辦公大樓舉辦「正基科技(股)公司上櫃掛牌典禮」,於當日上午九時整進行正基科技「新股上櫃敲鑼」儀式,並邀請輔導其上櫃之證券承銷商凱基證券及簽證會計師共同與會。正基科技主要從事無線通訊模組的研發、設計及銷售,2021年度合併營收為33.91億元,稅後淨利為4.08億元,每股稅後純益(EPS)為6.67元。2022年第1季的合併營業收入為10.56億元,稅後淨利則為1.45億元,EPS為2.40元。程曦資訊-新設立於1993年8月27日,主要核心業務為服務委外營運,以良好的流程規劃控管能力和穩固的系統技術支援,提供「服務委外」、「會員伴銷」、「顧客流程規劃」、「系統租賃」與「數位整合行銷」五大服務項目,是目前業界唯一同時具備科技應用技術、營運經驗及流程管理能力,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的廠商,能滿足不同產業客戶在客服中心委外上的需求。該公司也是今年第四家登錄戰略新板的公司,今年來已登錄戰略新板的公司有大江基因-新、樂迦再生-新,以及台寶生醫-新。截至20日,股票已上櫃家數有797家,包含外國公司31家,今年來累計上櫃掛牌公司有12家,分別為聯發國際、廣閎科、晶呈科技、力士、千附精密、明係、信實、寶德、綠界科技、寶緯、美達科技,以及鈺鎧。櫃買已經同意櫃檯買賣契約,尚未掛牌的家數則共有三家,為達航、濾能、正基。董事會通過,待核發同意函的有一家宏碁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