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大億打入Gogoro鏈
未上市新聞
大億打入Gogoro鏈

車燈大廠大億交通(1521)近年來持續布局機車車燈市場,除現有客戶山葉機車外,今年更獲得電動機車大廠Gogoro LED頭燈訂單,順利切入Gogoro SuperSport電動機車供應鏈。機車大量採用LED車燈後,成為車燈廠營收成長的動力來源,也在電動機車市場需求大增下,成為各家車燈兵家必爭之地,也牽動車燈相關族群營運增溫。大億指出,透過技術團隊努力,成功協助Gogoro將原本Class-C等級LED頭燈,升級為照明效果更優異的Class-D等級LED頭燈,是目前機車頭燈中最高等級的照明技術,相較先前的LED頭燈,大幅提升其照射角度及亮度,提供夜間騎乘時更清晰的照明效果,也協助客戶大幅提升國內機車使用者體驗,大億後續將會持續耕耘新客戶。大億長期深耕國內汽車OEM車燈市場,目前國內汽車OEM車燈市占率高達八成,國內主要客戶包括國瑞汽車(豐田)、中華、裕隆、本田等汽車製造大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