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禾生技周漲13% 冠興櫃
未上市新聞
禾生技周漲13% 冠興櫃

美國聯準會(Fed)主席鮑爾發表鷹派言論,認為升息和經濟衰退的擔憂揮之不去,美國銀行警告晶片需求疲軟,費半指數大跌,導致以電子股為重心的加權指數昨(30)日跳空開低後震盪走低,使本周興櫃市場跟著跌多漲少。2022上半年正式畫下句號,昨日終場加權指數下跌414點、收14,825點,跌破萬五關卡並再創波段新低。根據CMoney統計,截至6月30日,本周在興櫃中,禾生技(4194)以13.3%的周漲幅,稱冠興櫃市場。相較於上周,興櫃本周以來漲幅超過一成的個股略為增加至四檔,而生技醫療族群持續成為資金的避風港,在本周漲幅前十強中占據六個位置,除了擁有與大盤連動度較低的優勢、還有生技展及個別股的題材利多。值得注意的是,6月23日甫登錄興櫃的坦德科技,其主要從事液晶顯示器用的導光板、膠框、車用LENS、車用照明組裝及相關模具的研發、生產及銷售等業務,且為鴻海電動車供應鏈成員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