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金車頂極指揮 四度獲頒SFWSC雙金牌
未上市新聞
金車頂極指揮 四度獲頒SFWSC雙金牌

今年美國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,噶瑪蘭再獲多項大獎殊榮,帶回5面雙金牌、6面金牌,其中以母集團金車企業命名的「金車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」豐沛花果香與多層次的細緻酒體,獲得評審一致青睞,已四度榮獲雙金牌殊榮。對此,噶瑪蘭趁勢於近期推出「金車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」全新包裝,設計融入宜蘭雪山山脈圖騰,傳達感念自然土地、山水的恩賜,也強化噶瑪蘭酒廠意象,同時透過行書筆畫的流暢典雅與酒液的金黃流動相呼應,金屬光澤的深色質感呈現品牌的沉穩大器,詮釋出金車在台灣威士忌產業中的經典地位。於2011年上市的金車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,是首款以金車命名的單一麥芽威士忌,秉持母集團金車企業突破創新、堅守品質的理念,由調酒師團隊精選數種不同風味的酒桶調配而成,完美呈現豐沛花果香氣與多層次細緻酒體,致敬金車企業的多元精神,此酒款已四度榮獲SFWSC雙金牌佳績,累計獲頒超過40面國際賽事金牌肯定。「金車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」於近期推出新包裝,帶有金屬光澤的深色質感酒標及外盒,融入宜蘭雪山山脈圖騰,交織成一幅噶瑪蘭威士忌柔順豐郁的美麗圖景;酒款風味蘊含繽紛果香,以及清香細緻的深度層次,適合與台式、日式、泰式等料理搭配飲用,不只包裝設計,連風味、口感都與品名的「頂極指揮」相呼應。美國SFWSC舊金山烈酒大賽為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國際性綜合烈酒評比大賽,也是全美最大型的國際酒類競賽,今年來自烈酒產業經驗豐富的70位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小組,進行盲飲評測,噶瑪蘭於多達5,000款的烈酒中脫穎而出拿下5面雙金牌與6面金牌,再次展現來自台灣威士忌新故鄉的厚實底蘊,實力備受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