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保誠房型隨心挑服務 嘉惠三明治族
未上市新聞
保誠房型隨心挑服務 嘉惠三明治族

保誠人壽繼去年推出「保誠幸福秘境」網站,以沉浸式體驗帶領三 明治族探索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障需求後,今再度創新業界,於網站中 的需求分析工具「保誠醫健通」新增「房型隨心挑」簡單評估服務。  這個全新需求分析工具,將民眾對健康與保障的需求狀況,比擬成 電梯大樓或精緻套房等八種房型,以更貼近日常生活中可能面臨的健 康、財務等問題,逐步引導三明治族探索健康保障、父母樂活退休或 子女教育等不同的生活情境,並提供多達36種客製化分析建議。三明 治族可從全方位角度,評估個人與家庭成員對健康與保障的需求排序 。藉由提供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分析建議及客製化的保險規劃,協助民 眾妥善地利用保險組合,主動、積極地逐步打造個人與家庭專屬的幸 福方程式。  有別於傳統僅能解決健康或財務等單一需求的線上保單評估,「保 誠醫健通」中新增的「房型隨心挑」測驗,透過電梯大樓或精緻套房 等各式各樣的房型比擬,進一步協助三明治族理解自身與家庭成員的 健康與財務狀況,釐清、分析其可能面對的人生風險。「房型隨心挑 」彙整超過1,000份有效問卷、建立多元的需求樣態,並藉由拋出如 高齡化趨勢下,家中長輩對於醫療照護的需求狀況、面對醫學進步帶 來的新型態治療方式、是否準備醫療緊急預備金,或如何有效運用年 終獎金、退休金等問項,為不同類型的三明治族打造兼具客製化、多 元綜合性的建議。在八種房型,36種分析結果下,即使民眾測出的房 型結果相同,所獲得的產品類型、保險規劃方向與投保順序建議也截 然不同。消費者可以真正地享有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建議;倘若需要時 ,亦可透過保誠客服預約進一步諮詢以獲得更詳盡的分析。不需擔心 被強迫推銷,隨心依照經濟資源與需求,逐步建構個人與家庭的幸福 方程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