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聯邦民生基建股票入息基金 7/18開募
未上市新聞
聯邦民生基建股票入息基金 7/18開募

各國為對抗通膨的經濟衰退,陸續啟動基礎建設改革計畫,預估全 球2022年到2024年基礎建設支出將超過70兆美元,對現有基礎建設做 老舊汰換或做低碳轉型,中長期來看基礎建設將因此受惠。  聯邦投信將於2022年7月18日至7月22日公開募集「聯邦民生基礎建 設股票入息基金」,該基金瞄準傳統及新型態基建,除布局在傳統鐵 公基外,更順應時勢參與新型態基建的成長趨勢,掌握雙重紅利。  聯邦投信總經理莊雅晴表示,伴隨著通膨居高不下、俄烏戰爭等不 利因素,導致市場震盪加劇,投資風險擴大,投資人在如此環境下, 如何挑選一個攻守俱佳的投資標的更難上加難。聯邦投信近年來積極 擴展產品線,在產品設計上挖掘更多優質投資的貼近市場以滿足投資 人需求。  聯邦民生基礎建設股票入息基金經理人趙家華指出,「聯邦民生基 礎股票入息基金」兼具防禦及成長雙重優勢。防禦型方面,該類資產 (如水、電、瓦斯)受政府監管保護,且景氣循環較不敏感,定價通 常與通膨連動同步上漲,除了產品價格穩定外,又有穩定現金流的特 性。而在成長型方面,掌握潛在的基建利機,布局受惠經濟成長的使 用者付費產業(如鐵路、公路、機場、港口、通訊),且市場需求及 企業收益會隨著經濟發展而攀升。  聯邦投信行銷企劃處副總陳慧蓉表示,「聯邦民生基礎股票入息基 金」具備強收益、強基建、強投組等三大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