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永豐全球數位基礎建設基金 11日開募
未上市新聞
永豐全球數位基礎建設基金 11日開募

自2020年起,永豐投信每年推出一檔ESG產品,第三檔ESG產品7月11日起開始募集,打造全台首檔數位基礎建設產品,提供投資人正面迎戰升息通膨、打造被動收入的理財工具新選擇。永豐投信總經理濮樂偉說明,永豐ESG全球數位基礎建設基金是永豐投信第三檔獲金管會審核通過的ESG概念基金,因應今年高通膨、長升息循環、高波動環境,投資人偏好穩定度高、有息收的產品,這次推出台灣首檔數位基礎建設基金,更能降低資產波動度、追求定期股息收益特性等,適合作為資產配置核心部位。永豐ESG全球數位基礎建設基金擬任經理人陳世杰說,今年尋找投資機會十分辛苦,不過,鎖定數位基礎建設產業投資,有機會「苦」盡甘來!陳世杰指出,近期股市大幅拉回,正適合逢低找買點,面對數位成為新常態潮流,更應把握長線投資趨勢,此外,投資數位基建標的,更是全面布局數位轉型、科技升級的基礎根基與龐大商機。陳世杰進一步說明,全球數位基建的需求與投資商機正席捲而來,中國、美國、歐盟等紛紛推出大型基建計畫,並且鎖定數位轉型為重點,例如,近來民眾最有切身之痛的新聞是台電調漲電費,在新十大建設的投資產業標的中,目前規畫基金占比最高的智慧電網,就能有助用戶節電。陳世杰指出,永豐ESG全球數位基礎建設基金投資聚焦於數據中樞、數位轉型、未來能源三大主軸,涵蓋產業如:5G基地台、低軌道衛星、資料中心、數位電塔、電子商務倉儲、智慧運輸與生命實驗室、智慧電網、再生能源與充電樁等新十大建設。此外,基金投資顧問為具備豐富實質資產管理經驗德意志集團旗下的RREEF資產管理公司,基金提供有月配息機制,更適合投資人打造被動收入,追求資本利得與定期配息,永豐投信建議,搭配定期定額投資作為長期核心資產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