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原油期 均線多頭排列
未上市新聞
原油期 均線多頭排列

歐盟宣布新一輪對俄羅斯制裁措施。在原始方案中,大多數歐盟國 家都必須在制裁生效的6個月後,停止向俄國購買石油,並在年底前 停止進口俄國精煉石油產品,此舉可能導致供應趨緊。  與此同時,市場也淡化中國因新冠疫情持續封城,引發的需求疲軟 憂慮,原油價格6日再漲逾1%,兩大期油周線連二紅,紐約期油周線 漲約5%,布蘭特期油再漲近4%。另一方面,石油輸出國組織及俄羅 斯等產油盟國(OPEC+)5日決議,6月份增產43.2萬桶,維持溫和增 產。  除此之外,全球第三大油田服務公司貝克休斯(Baker Hughes In c.)報告表示,截至5月6日美國活躍鑽井機增加5座、至557座,為2 020年4月以來最多,且已連續七周增加,是衡量未來產量指標之一。  就技術面觀察,輕原油期貨價格守在所有均線之上,且短中長期均 線呈現多頭排列,均線持續向上走升,顯示下方支撐有墊高,在跌破 下方重要支撐季線之前,整體型態由多方控盤,因此,短線以中性偏 多看待為宜。  投資人可透過期交所發行的布蘭特原油期貨(BRF)參與原油行情 ,以新台幣計價的布蘭特原油期貨(BRF),保證金一口80,000元, 一個跳動(tick)為新台幣100元,且交易時間涵蓋夜盤,可完整涵 蓋歐美等國際主要原油期貨市場交易時段,滿足市場交易需求。由於 期貨交易為高槓桿的保證金交易,因此具高度的投資風險,投資人應 衡量自我的投資能力適度加減碼,並設定停損機制,以利有效控制投 資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