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奇美、柏瑞合作造林減碳拚ESG
未上市新聞
奇美、柏瑞合作造林減碳拚ESG

企業合作拚ESG又一例!柏瑞投信總經理董俊男日前率領員工,前 往台南「奇美綠電園區」種樹,拉起「柏瑞投信X奇美實業 ESG共同 植樹愛地球」紅布條,象徵兩家公司共同實踐用行動愛地球的決心。 董俊男和奇美實業副總經理暨發言人陳世賢一同植樹、落實ESG。  柏瑞投信發言人暨行銷企劃處主管張靈靈表示,看到奇美把「閒置 用地」開發為「綠能園區」是很有意義的事,也與柏瑞一直努力發行 ESG基金,發揮投資影響力的理念相合,除了發產品也希望實質做一 些事來推動ESG,剛好422世界地球日的一個契機,就促成雙方共同努 力成就植樹行動。  張靈靈表示,柏瑞投信善盡資產管理業者的社會責任,聚焦於用「 投資愛地球」的專業領域,也期待與更多不同產業、理念相同的夥伴 相互合作,一起成為ESG領域各面向的倡議者。奇美實業長期關注友 善環境與能源永續發展的議題,以具體行動傳達對環境保護的重視。  陳世賢表示,奇美實業將座落於台南善化的閒置工廠用地轉型為「 奇美綠能園區」,以「樹電共生」為核心理念,透過綠色工法且全區 保留超過22,000棵樹,設置裝置容量達15MW、年發電量2千萬度的地 面型太陽能電廠,成就同時具有綠電、綠樹、綠意,與自然環境共生 的最美「療癒電廠」,年減碳效益達12,000公噸。  奇美實業秉持「Clean & Green」的綠色願景,不砍一棵樹,採 用「樹電共生」為核心理念,以原生樹海打造出「奇美綠能園區」, 這種追求「與自然環境共生」理念,與柏瑞ESG愛地球的理念,不謀 而合。  有鑑於「全台最窄省道」台27線六龜、大津路段拓寬工程,私人土 地上的雨豆樹因道路拓寬無法繼續養護,柏瑞投信攜手奇美實業,透 過兩家ESG企業共同拯救雨豆樹、並在「奇美綠能園區」延續雨豆樹 生命的方式,一起「造林減碳」成就別具意義的志業願景,為台灣E SG盡心力。  柏瑞投信指出,柏瑞在台灣為ESG投資先行者,領先同業呼籲「用 投資愛地球」,創新推出ESG家族產品、投入ESG教育資源、舉辦大型 永續投資論壇,亦投入資源製作ESG小學堂教育影片、台灣首家發行 「洞悉ESG」趨勢觀察報告,在疫情肆虐期間,又率先同業推出「ES G夯什麼」、「永續E點靈」的系列影音內容,在在顯示柏瑞耕耘ESG 永續投資決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