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滿足產業自動化與智慧化需求 凱柏 推智慧工廠解方
未上市新聞
滿足產業自動化與智慧化需求 凱柏 推智慧工廠解方

凱柏精密機械成立於2003年,生產加工中心機與車床,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工廠解決方案。2016年起開始投入機械智慧化領域,從工廠可視化管理開始,到現在已經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智慧製造工廠解決方案,成為可以跟上數位化潮流的工具機加工解決方案提供者。凱柏精機是一個擁有數十年機械設計與企業管理經驗的團隊所組成,擁有創新技術的專業團隊(涵蓋應用技術、機械研發、軟體開發),以誠信和謹慎的態度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。今年全球仍然處於不穩定的市場條件之下;疫情流感化的疫後新常態,使產業及生活的樣貌與疫情前大不同,製造產業將持續朝向自動化與數位化發展。所以凱柏也將持續往這個方向繼續研發。在彈性生產中凱柏最新的彈性生產加工設備:動柱式五軸加工機NU630,以及車銑複合機NT-2510SM搭配機械手生產系統。在數位工廠管理區部分,有刀具管理系統以及可視化系統。凱柏並將機械設備透過數位整合能力連線並展示在資訊顯示看板上。從2020年疫情爆發後,實體展出先後取消,凱柏精機在這段時間積極以數位3D虛擬模式參與線上展搶攻商機,並努力運用科技力量無接觸地與客戶拉近距離,建立720°VR虛擬實境以及AR互動賀卡凝聚與客戶之間的感情。凱柏公司電話(04)2350-0501,E-mail:sales@campro.com.tw,網址:www.camprocnc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