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友華友霖今暫停交易
未上市新聞
友華友霖今暫停交易

友華生技與子公司友霖生技昨(12)日同時公告,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,經櫃買中心同意, 將在今天暫停交易。友華並將於今天下午在櫃買中心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。友華集團成立於1982年,是一家提供處方藥、幼童及成人營養保健、醫美產品的跨國性藥廠,海外據點遍及東南亞、香港、中國大陸及美國,擁有研發團隊,以及口服製劑及高致敏性針劑製藥廠。友霖則是友華持股逾五成的子公司,營運聚焦在新藥開發,以中樞神經藥品為主,並搶攻美國市場。友華4月合併營收3.5億元,年增4.85%,今年前四月合併營收15億元,年減3.53%。該公司第1季財報尚未公布,去年全年稅後純益1.2億元,年減近四成,董事會決議配現金0.85元;友霖4月營收4,761萬元,年增67.57%,前四月營收1.63億元,年增41.46%,主要是銷貨收入增加所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