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群登周漲9.9% 冠興櫃
未上市新聞
群登周漲9.9% 冠興櫃

市場對於高檔的通膨數字依舊充滿擔憂,本周以來風險性資產持續下挫,台股灰頭土臉,周跌791點或4.8%,昨(12)日收在15,616點,連帶興櫃市場表現也跟著承壓,本周以來呈現跌多漲少,群登(6403)以上漲9.9%居首位。根據CMoney統計,至昨日為止,本周興櫃市場並未出現漲幅超過一成的個股,且僅約一成的個股呈現上漲,單周漲幅前十強介於2.7%至9.9%間。不過,可以發現領漲族群出現變化,雖然國內疫情持續攀升,但買盤也逐步轉移至跌深的電子族群上,多數生技族群則進行漲多修正。本周以來漲勢最亮眼的是物聯網無線模組解決方案廠商群登,漲幅達9.9%,4月營收達0.4億元,交出雙增表現;而全力布局元宇宙商機的光學廠晶瑞光周漲幅則來到7.1%,暫居第二;緊接著是,國防軍工股龍德造船,漲幅為7.1%,排行第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