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德國SCRAEGG神氣機 美味15秒上桌
未上市新聞
德國SCRAEGG神氣機 美味15秒上桌

2022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今(22)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登場,歐洲進口精品家具代理商「捷行國際家居」(南港2館1樓P區0425a),也首度曝光15秒美味上桌的德國SCRAEGG神氣機,與甫獲台中國家歌劇院知名餐廳選用的義大利NARDI戶外時尚家具聯合參展。德國SCRAEGG神氣機,是一台獨具特色的蒸氣料理機,只要一個按鍵,瞬間高壓蒸氣15秒完成一道道美味料理。這台德國新創產品一推出,即榮獲德國設計大獎肯定,也廣獲歐洲與全球餐飲業者與一般家庭青睞,不只快速、簡單、容易清理,它的無油煙、保持食材原味,更是重視健康與養生族群的首選。值得一提的是德國原廠食譜清一色是西式料理,台灣代理商捷行國際家居為了打響「健康新煮藝」的口號,自行研發多款中式、台式、日式料理,如粥品、海鮮、燉湯等,於展覽期間展演並提供試吃,體驗鎖住食物原味的健康的無煙料理。另一項吸睛的亮點是義大利NARDI戶外時尚家具,最近10年來,全球知名飯店、度假村與餐飲界,最多業者與設計師選用的戶外家具品牌。NARDI將義大利的工藝科技與設計美學發揮的淋漓盡致,它的主要材質是頂級樹脂與玻璃纖維,無毒環保,成型的質感非常細膩,加上抗靜電、抗紫外線,質輕、可堆疊、可彈性組合,座椅耐重達200公斤,遠高於同業的130公斤左右。除了超強的實用功能,NARDI讓人驚豔的是它源自於中世紀教堂的繽紛色彩,人體工學的乘坐舒適感,讓NARDI連年獲得德國紅點、GOOD DESIGN等國際設計大獎。繼台中知名建商龍寶建設公設大量引進NARDI,台中國家歌劇院米其林二星主廚林恬耀新開的Chope Chope Eatery餐酒館戶外用餐區,指名NARDI桌椅,搭配同樣由捷行國際家居代理的義大利SCOLARO戶外傘,襯托在國際級建築下,絲毫不遜色。除了此次為期4天的台北展期,捷行國際家居目前在台中市南屯區有兩家展售門市,台中新光百貨7樓也設有專櫃,由於3個門市據點展售商品略有不同,有興趣參觀體驗的業者或民眾,可先撥打(0800)885-597預約諮詢。 (魯修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