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玉山金 七度獲公司治理評鑑前5%
未上市新聞
玉山金 七度獲公司治理評鑑前5%

台灣證券交易所及櫃檯買賣中心公布第八屆「公司治理評鑑」結果 ,玉山金控七度榮獲「公司治理評鑑」前5%的佳績,肯定玉山長期 致力落實以及持續提升公司治理制度的決心與成效。  第八屆公司治理評鑑以四大構面綜合評核企業整體的公司治理,分 別為「維護股東權益及平等對待股東」、「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」 、「提升資訊透明度」及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」,共有79項指標,透 過政府政策的引導以及專業、全面的評鑑,推動台灣公司治理與永續 發展。  玉山金控以高標準自我要求設定董事出席率應高於80%為目標,近 三年統計下來整體親自出席率均達100%。每位董事擁有透明及充分 之資訊,對於公司營運及未來方向,在深度討論及溝通下,共同規劃 對組織成長、績效提升、營運發展、風險管理等具有重大層面影響之 決策;董事會有效監督並指導公司經營階層,雙向維持著順暢且深度 的溝通,並與簽證會計師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,足以充分發揮董事會 職能,督導公司邁向更優質永續機制與治理文化。  玉山金控在公司治理、企業社會責任及誠信經營等方面積極努力, 用心深植公司治理文化在公司制度及工作執行上。  透過多元溝通方式關注並確保資訊揭露品質,依據「公司治理3.0 -永續發展藍圖」重要措施,擬定內部接軌方案,參考國際趨勢選擇 適合公司永續發展最佳實務,因應科技創新及全球氣候變遷,透過不 斷學習、檢視及精進,尤其針對評鑑未得分指標予以確實檢討,優先 列為公司治理加強計畫。  「沒有最好、只有更好」,玉山定將持續致力發展與時俱進的公司 治理架構與機制,矢志成為綜合績效最好,也最被尊敬的企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