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權民運動全面推廣 吸引權證新手加入
未上市新聞
權民運動全面推廣 吸引權證新手加入

投資權證已成為台股投資人最重要的「權民運動」。經濟日報有感於肩負市場教育及推廣的重責大任,因此在第12屆活動的企劃內容上不斷的推陳出新,特別是多元運用新媒體的曝光效應,吸引權證新手積極加入,是本屆活動的最大亮點。在多元運用新媒體的曝光效應方面,除大量應用Youtube網路理財節目,如「理財達人秀」、「下班經濟學」,更全新企劃「小朋友學投資」頻道,透過Podcast這項熱門新興媒體,讓投資新鮮人提早認識權證,成為未來權證市場的潛力股。其次,為了使權證投資能提早向下扎根,針對年輕族群的宣傳方式,還搭配台灣證券交易所「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」等活動進入校園宣傳,藉以激發對權證投資有興趣的莘莘學子,進而擴大權證交易量。第三個亮點,則是獎金、獎品豐富。包括早鳥報名、限時加碼、新人實動、交易滿額、交易績效等共計送出的獎金、獎品合計超過300萬元,獎項更包括蘋果Macbook Pro 13吋筆電、Apple Watch SE、Dyson無線吸塵器、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