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兔將周漲13% 稱冠興櫃
未上市新聞
兔將周漲13% 稱冠興櫃

美聯準會(Fed)主席鮑爾發表鷹派談話,無法舒緩市場對高通膨的擔憂,導致台股再度破底,昨(23)日加權指數下跌171點,收在15,176點,根據CMoney統計,截至6月23日,本周興櫃市場跟著臉綠,兔將(8492)以13.1%的周漲幅,稱冠興櫃市場。在興櫃市場中,本周以來漲幅超過一成個股銳減至二檔,生技醫療族群持續成為此際資金避風港,在本周漲幅前十強中占據四個位置,除了擁有與大盤連動度較低優勢、還有6月北美生技展、7月亞洲生技展題材利多,進而吸引資金目光;此外,文創以及觀光等較不占權值族群也有買盤關注。本周文化創意股兔將以13.1%漲幅,拿下興櫃市場漲幅之冠、接著是生技醫療業的創益,以10.5%漲幅緊追在後,兩檔為本周唯二雙位數漲幅股票。本周漲幅第三至第十名依序為:達輝光電本周上漲7.6%、利百景-新7.1%、美麗信6.9%、富味鄉5.3%、創王5.2%、因華5.2%、泰宗4.7%、元樟生技4.4%。其中,利百景環保科技公司擁有物理蒸餾處理及廢棄物焚化處理技術,自本月1日起登錄興櫃戰略新板。值得注意的是,聯發科旗下小金雞達發於22日登錄興櫃交易,擠下台積電轉投資采鈺,成為興櫃新股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