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錼創科技 明起詢價圈購
未上市新聞
錼創科技 明起詢價圈購

錼創科技-KY(6854)因應初次上市辦理現金增資6,305張,該公司 已向主管機關申請延長募資期限三個月獲核准,募資延後也影響掛牌 時程,將從7月底8月初略延後至8月中下旬,該股將自2日起進行詢價 圈購。  錼創科技上周公告,因應初次上市辦理現金增資6,305張,已通過 主管機關核准延長募資期限三個月,並核准在案,本次現金增資將保 留15%股數供員工認購,其餘85%股數(5,360張)依法令規定及錼 創110年12月24日股東臨時會決議,由原股東放棄認購,並全數委由 證券承銷商辦理上市前公開承銷。  錼創科技預計111年8月2日至8月5日詢價圈購,詢價圈購繳款日及 員工認股繳款日為111年8月12日,特定人繳款日為111年8月15日,增 資基準日為111年8月17日。  因延後募資期限,原定7月底至8月初的掛牌時程,錼創科技表示, 將略為延後至8月中下旬掛牌。  2022年科技產業景氣反轉,已有多家廠商為維護股東權益,撤銷現 金增資發行計畫,改以自有資金支應短期資金所需,主要因為市場氣 氛不佳,衝擊大股東或投資人的認股意願,變相拉高籌資成本。  法人表示,Micro LED中長期需求雖然看好,但是台股市況不佳, 尤其科技大廠法說會內容劣於預期,庫存去化時間延長,衝擊單日量 能退潮至2,000億元以下,保守的氣氛影響現金增資訂價,繳款期限 跌破現增價的亦大有人在,因此今年募資的廠商比較吃虧。  儘管錼創去年處於虧損狀態,但公司在上市前業績發表會上釋出相 對具體的營運目標,希望在2023年底之前挑戰單月損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