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豐華 提供益生菌產品一站式服務 積極建立「益生菌菌株庫」
未上市新聞
豐華 提供益生菌產品一站式服務 積極建立「益生菌菌株庫」

豐華 提供益生菌產品一站式服務 積極建立「益生菌菌株庫」、「功能性益生菌篩選驗證平台」,與客戶共同打造優質產品疫後大健康時代來臨!近年腸道微生態研究爆發性成長,腸道菌叢 與整體健康的關聯持續被證實,全球益生菌市場亦快速發展中。專注 益生菌研發的豐華生技公司甫圓滿結束2022亞洲生技展,展覽期間精 銳盡出,展出運動益生菌、上呼吸道保健益生菌、助眠益生菌、Tot ipro益萃質等多項疫後關鍵產品,完整展現豐華益生菌頂尖技術與研 發成果。  豐華生技總經理黃聖宏表示,益生菌主要用在幫助腸道菌叢平衡, 目前在減緩過敏、改善睡眠、延緩運動疲勞、保養上呼吸道等功能上 也已被證實。保健食品配方最重要的是挑到對的菌株。豐華積極打造 數千菌株之「益生菌菌株庫」、「功能性益生菌篩選驗證平台」就是 要對症保健。  從益生菌原料開始,豐華在研發上不斷精進,目前獲得超過100項 全球專利,以獨家PRONEX技術確保原料品質,並擁有多項臨床實驗驗 證,為全球客戶提供從配方客製到終端商品生產之一站式服務PRIME TEK。從配方設計、生產、品檢到出貨皆採用最高規格標準,且提供 完善的市場行銷建議及售後服務,與客戶共同打造優質商品。  益生菌與後生元一直是保健市場的重要原料,豐華生技繼歐洲全球 營養保健食品展獲得國際好評後,在台灣亞洲生技大展持續推廣取得 全球專利之Totipro益萃質PE0401及PE0301後生元產品。豐華Totipr o益萃質經研究證實含多醣、乳清蛋白、玻尿酸(透明質酸)、維生 素、異麥芽寡糖及膳食纖維等成分,並突破益生菌的保存及溫度限制 ,可應用加工在不同領域。  全球保健營養品從原料上游不斷翻新,豐華生技身為益生菌的領導 企業,推出PRIMETEK產品客製服務,在產品打造的每個環節皆能體驗 到豐華對品質的堅持與用心。豐華生技官網:glac.com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