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 推新雲端服務
未上市新聞
台灣富士軟片資訊 推新雲端服務

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近日宣布推出DocuWorks Cloud新雲端服務,新 服務以全球售出超過800萬個授權的文件處理軟體DocuWorks為基礎開 發,能提供無縫銜接的工作流程、加速使用者的數位轉型(DX),使 用者可完全不受位置、時間和環境限制,建立、檢視和共用多份不同 格式文件。  DocuWorks Cloud的設計符合DocuWorks使用者不斷改變的工作型態 ,他們以該軟體做為「電子辦公桌」,快速檢視和變更文件。它同時 建立安全、統一的工作流程,以降低對紙本和電子郵件通訊的依賴, 進而為使用者提供更有效率及反應更快的協作環境。  DocuWorks Cloud服務是支援現代混合工作模式的關鍵數位解決方 案,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透過任何的裝置(包括手機),存取工作 環境。  新增的手機應用程式加強使用者的遠距工作力及生產力,在加入新 的私密資料夾和通訊功能後,使用者可在分享文件時附加訊息,並在 DocuWorks Cloud分享所有與文件有關的通訊。  欲提升生產力與文件溝通力的企業,現能在公司、家中或任何工作 地點享有以下服務特點:  一、建立直覺化一站式平台,編輯、合併或分割文件無需擔心PDF 、PowerPoint、Word等不同的檔案格式。  二、採雲端服務形式,只要使用者可以存取網頁瀏覽器和網際網路 ,就能立即存取工作環境,以檢視和編輯文件。  三、以直覺化工作空間簡化協作和溝通,讓多個使用者可透過私人 資料夾或共用工作區,共用資料、編輯文件、交換訊息和要求後續操 作。  現在使用者可從行動裝置存取DocuWorks Cloud,隨處瀏覽和檢閱 檔案。當使用者收到新的更新或文件時,DocuWorks Cloud APP將會 出現通知訊息。通知可讓使用者追蹤專案進度、縮短審核及處理時間 ,最重要的是能隨時隨地掌握最新資訊。 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致力透過所有解決方案(雲端、內部部署或兩者 兼具)提高作業效率,協助企業維持競爭力並增加獲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