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經濟數據好壞參半 美元期貨不追高
未上市新聞
經濟數據好壞參半 美元期貨不追高

美國近期公布經濟數據好壞參半,聯準會(Fed)決策青睞的通膨 指標持續升溫,但消費者的通膨預期則是略降。現階段市場投資人對 經濟衰退的擔憂,暫時蓋過通膨疑慮,美元走勢疲弱,跌至近三周的 底點。  從數據面來看,美國商務部日前公布,6月核心個人消費支出物價 指數年增率4.8%,較前月上升且高於市場預期,月增率也從 0.3% 上升到0.6%,通膨尚未觸頂,Fed升息立場不變。  美元在此數據公布後也是應聲而漲,不過,在後續密歇根大學消費 者信心指數公布後,7月的通膨預期降溫,因為Fed主席鮑爾曾經提及 ,此數據是Fed判斷能否更積極升息的關鍵,美元漲幅回吐,持續在 5日均線的壓力下下行。  凱基期貨認為,美元期貨短期內走勢疲弱,數據面開始看到經濟萎 縮,Fed放緩升息的臆測開始在市場流傳,公債收益率大跌。操作上 在價格回穩至周線上之前,不宜接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