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瞄準她經濟 Gogoro推女性專屬愛車
未上市新聞
瞄準她經濟 Gogoro推女性專屬愛車

「她經濟」成為機車市場未來決勝關鍵,Gogoro(睿能)推出市場 上最女性的電動機車Gogoro Delight,從輕巧感、儀式感、安全感等 三感下手,徹底解決女性騎車的痛點,要成為女性心目中的「好感愛 車」。  機車市場女力崛起,市面上也不乏女性訴求的機車產品,但不是加 水鑽、車身輕巧,就是造型歐風、復古,都只在表面或價格上做文章 ,沒有真正解決女性用車痛點。  為完全征服女性芳心,Gogoro突破以往由男性主導的機車產品開發 框架,推出全女性團隊設計的電動機車Gogoro Delight,強調完全從 女性使用者的角度量身打造,消除女性騎乘時在意的各項痛點,並從 「輕巧感、儀式感、安全感」等三個面向著手,貼近女性的需求與期 待。  機車動輒上百公斤重,無論是騎車、牽車、停車、挪車,讓不少女 性視為畏途,Gogoro Delight設計強調「輕巧感」,將座高調整至同 級車款最低的72.9公分,不論各種身型的女性都能輕鬆駕馭,就算穿 窄裙也能輕巧跨坐;透過省力中柱配置讓架車變得更容易,搭載省力 牽車和倒車輔助功能,無論在坡道和人行道上牽行,或是從擁擠的路 邊停車格內脫離,都變得更為簡單俐落。  此外,Gogoro觀察到,多數女生騎車時傾向坐在椅墊前緣,導致騎 乘時膝蓋與車身貼近,不時發生摩擦碰撞,Gogoro Delight獨家配置 專利AIRCUSH緩衝飾板,讓女性車主不用再委屈自己的雙腿與膝蓋。  Gogoro Delight還照顧到女性對「儀式感」的需求,在各項細節設 定下做足功夫,包括車廂內配置業界首創U型照明燈,無死角照亮置 物空間,讓車主不必摸黑尋找。  同時可以透過App開啟「安心護送燈」功能,在關機離開車輛時, 延時點亮所有光源陪伴走出暗處。  Gogoro Delight針對騎士最常觸碰的手把與車廂材料中添加銀離子 抗菌劑,抑制細菌繁殖與異味;車廂內更配備香氛組,在車主在打開 車廂的瞬間,飄散出清新氣息。  在安全配備上,Gogoro Delight也沒有因為是女性車而有任何妥協 ,搭載SBS同步前後雙碟煞,有效縮短煞停距離並穩定車身;ClassD 汽車級的LED大燈,提供更廣更亮的夜間視野,還提供TCS循跡防滑系 統、TPMS前後輪整合式胎壓偵測器等選配,給車主滿滿的「安全感」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