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關於本站
關於本站

 

   大富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 最專業的未上市股票網站 資料詳盡內容豐富

 


在這初級市場有個永恆不變的規則  ⇒  絕對不能亂買亂賣!


 

要投資好的公司, 才會有好的報酬  ! 只有懂得公司營運及行情變化的人,才知道何時該買進或賣出股票。
 

本網站蒐集並研究全台灣未上市公司的基本資料、歷年財報、新聞、即時訊息歷史行情等,提供一個資訊交流分享的平台
 

無論您手中有甚麼未上市股票,或想投資哪一家公司,或者有寶貴的未上市公司資訊提供給我們,  都歡迎您隨時來電或線上溝通,希望能讓您滿意!
 

也歡迎您加入會員  Google Play下載<大富未上市股票app> 資訊隨時帶著走.



電話:  0922-399-295
信箱: stock0922399295@gmail.com 
 
  

 下載大富APP,未上市脈動在您手中!
 

*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,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,未上市公司公告,興櫃股票買賣,準上市股票,中籤股 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,資料僅供參考,使用者請自行斟酌.
*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,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,持股轉讓,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,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
*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來電0922399295或加Line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