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 理財知識堂  » 短線炒股秘訣
理財知識堂
短線炒股秘訣

真的是鐵率,很有幫助    炒股短線操作十大秘訣    股市炒短線怎樣不虧

入市資金:入市前想好你買股票的錢是否短時間內不需要用,也就是說它是暫時的閒錢。

選股:要選公認的好公司。

買入時機:(1)股市出現較大調整後。(2)股票出現較大調整時。

買入數量:只買一支股票。先用手中資金的1/3,即1/3倉位買入。當天買入後,收盤五分鐘前,如買入的股票又跌3%以上時,馬上再補倉1/3。第二天收盤前,你昨天買入的股票再跌3%時,將手上剩下的資金全部補倉。

賣股時機:買入股票後要耐心等待。(1)當你買入的股票連續兩天上漲,且每天有3%以上漲幅時,第二天早盤開盤半小時前賣出。(2)當股市在你買入股票後第二天突然放量暴漲,你的股票也有6%的漲幅,你要馬上賣掉手中的股票。

規則:買股票要慢,賣股票要快。

股票短線操作十大秘訣

炒股是一種風險很大但收益也可能很高的投資,但它不像瑜伽一樣人人一學即會,特別是短線操作,被喻為刀口舔血,要制定鐵的紀律,才有可能出奇制勝。我在實踐中總結出了短線操作十條鐵律,供大家參考:

第一條:快進快出。這多少有點像我們用微波爐熱菜,放進去加熱後立即端出,倘時間長了,不僅要熱糊菜,弄不好還要燒壞盛菜的器皿。原本想快進短炒結果長期被套是敗招,因此,即使被套也要遵循鐵律而快出。

第二條:短線要抓領頭羊。這跟放羊密切相關了,領頭羊往西跑,你不能向東。領頭羊上山,你不能跳崖。抓不住領頭羊,逮二頭羊也不錯。地產領頭羊萬科漲停了,買進綠景地產收益可能也不菲,鐵律是不要去追尾羊,不僅跑得慢,還可能掉隊。

第三條:上漲時加碼,下跌時減磅。這與我們騎自行車的道理一樣,上坡時,用盡全力猛踩,一鬆勁就可能倒地;下坡時,緊握剎車,安全第一。鐵律是一旦剎車失靈,要棄車保人,否則撞上汽車就險象環生了。

第四條:一般情況下,即使不是太好的股票如果連續下跌了50%都可搶反彈。這好比我們坐過山車,從山頂落到山谷,由於慣性總會上衝一段距離。遭遇重大利空被腰斬的股票,不管基本面多差,都有20%的反彈。鐵律是,不能熱戀,反彈到阻力平臺或填補了兩個跳空缺口後要果斷下車。

第五條:牛市中不要小覷冷門股。這就像體育競技中的足球賽,強隊不一定能勝弱隊,爆冷時常發生。牛市中的大黑馬哪一隻不是從冷門股裏跑出來的?鐵律是不要相中“紅牌冷門股”,這樣有可能被罰下場

第六條:買進股票下跌8%應堅決止損。這是從中國象棋中得到的啟示。下棋看7步,在被動局面時,一定要丟“卒”保“車”,保住了資金才有翻盤的可能。鐵律是止損時主要針對規避系統性風險,不適應技術性回調,因為小“卒”過河,勝過十“車”。

第七條:高位三連陰時賣出,低位紅三兵時買進。這如同每天必看的天氣預報,陰線烏雲瀰漫,暴雨將至;陽線三陽開泰,艷陽高照。鐵律是莊家將用此騙線洗盤或下跌中繼,應結合個股基本資訊甄別。

第八條:買進大盤暴跌時逆勢上行的股票。這無疑像海邊游泳,只有退潮時,才能看清誰在裸泳。裸者有兩種可能:一是穿了昂貴的“隱身衣”,一是真沒錢買泳褲。鐵律是逆市飄紅有可能是大資金扛頂,後市大漲;也有可能是莊家誘多拉高出貨,關鍵看是否補跌。

第九條:敢於買漲停板股票。追漲停之所以被稱為敢死隊,是需要膽略和冒險精神的。這如同徒手攀岩,很危險,一腳踩空便成自由落體。當登上了山峰,便會一覽眾山小,財富增值極快。因為只要漲停被封死,隨後還有漲停。鐵律是在連續漲停被打開前,一定不要松手,松手就前功盡棄。

第十條:買入跌停板被巨量打開的股票。巨量跌停,被大單快速掀開,應毫不猶豫殺進。這如同我們在夜空中看焰火,先是由綠變紅,再一飛沖天。巨量下一般都能從跌停到漲停,當日有20%的斬獲。鐵律是美麗的焰火,很快成過眼煙雲,翌日集合競價時立馬拋空。

以上十條鐵律是用最通俗的生活常知,詮釋了複雜的短線技巧,廣大投資者切忌生搬硬套,應根據自己的實戰經驗,靈活操作。

(轉貼網路分享文 若侵權,煩請來函告之即刻改善.謝謝!) 轉載自***富爸爸***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