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 理財知識堂  » 索羅斯投資名言
理財知識堂
索羅斯投資名言

作者:佚名 | 
1、牛市結束的信號是一系列的基本變化。
2、只有當市場條件成熟時股票才會上漲。
3、當你正確的時候,就要有做一頭豬的勇氣。
4、有能力做正確的事情是少數人擁有的特權。
5、要想獲得成功,必須要有充足的自由時間。
6、投資本身沒有風險,失控的投資才有風險。
7、理財永遠是一種思維方法,而不是簡單的技巧。
8、洞察行業先機,見人所未見,是最大的秘訣。
9、我生來一貧如洗,但決不能死時仍舊貧困潦倒!
10、在股票市場上,尋求別人還沒有意識到的突變。
11、我什麼都不害怕,不害怕丟錢,但我害怕不確定性。
12、冒險沒有關系,但當承擔風險時,不要賭上全部財產。
13、如果操作過量,即使對市場判斷正確,仍會一敗塗地。
14、即使不能滿足這種利益,也比壓根兒不去嘗試要好得多。
15、直覺是投資的主要依據。身在市場,你就得准備忍受痛苦。
16、當宏觀面出現拐點時,要選取最差行業中業績最差的股票。
17、我對賺很多錢沒興趣,我只是用操作來證明我的哲學對不對而已。
18、人之所以犯錯誤,不是因為他們不懂,而是因為他們自以為什麼都懂。
19、凡事總是盛極而衰,重要的是認清趨勢轉變,要點在於找出轉折點。
20、如果你的投資運行良好,那麼,跟著感覺走,並且把你所有的資產投入進去。
21、操作就像動物世界的森林法則,專門攻擊弱者,這種做法往往能夠百發百中。
22、我如果想買億美元的股份,一開始,我只會買美元。先投資,然後去觀察。
23、生命總是迸發於混亂的邊緣,所以,在混亂的狀況中生存是我最擅長的。
24、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時該如何應對。
25、判斷對錯並不重要,重要的在於正確時獲取了多大利潤,錯誤時虧損了多少。
26、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道如果發生什麼就該如何應對。
27、從根本上說,咱們對於世界的所有觀點,在必須程度上是有缺陷的,被歪曲了的。
28、兄弟姐妹很少,錢也不多,到了這步田地還能做些什麼呢?想盡一切辦法活下去!
29、當你對一筆交易有把握時,給對方致命一擊,即做對還不夠,要盡可能多地獲取。
30、我意識到,即使意味著打敗仗,我也必須采取一些行動,而且我已經做好了准備。
31、承擔風險,無可指責,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!當有機會獲利時,千萬不好畏縮不前。
32、市場價格一般都是錯誤的,正因它們帶給的不是關於將來的理性觀點,而是帶有偏見的觀點。
33、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斷是錯還是對,而是在你正確的時候要最大限度地發揮出你的力量來!
34、沒有風險就不能稱之為事業,但重要的是要知道什麼地方有風險(www.1juzi.com),給自我留有出路和活路。
35、如果你沒有做好承受痛苦的准備,那就離開吧,別指望會成為常勝將軍,要想成功,務必冷酷!
36、我絕不會冒險,冒那種能把我自我毀掉的風險,但也永遠不會在有利可圖時游手好閑地站在一旁。
37、我必須改變人們對我的看法,因為我不想僅僅是一名富翁,我有東西要說,我想讓政府聽到我的聲音。
38、在資本市場獲利,回報率只是一個符號,而構成這個符號的不只是智慧和實力,更重要的是勇氣和信心。
39、任何從事冒險業務卻不能應對後果的人,都不是好手。在團隊裡,投資作風能夠完全不一樣,但人品必須要可靠。
40、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,因而,如果在華東街地區你跟曾別人趕時髦,那麼,你的股票經營注定是十分慘淡的。
41、如果你經營狀況欠佳,那麼,第一步你要減少投入,但不好收回資金。當你重新投入的時候,一開始投入數量要小。
42、我不願意花很多時間和股票市場的人們在一起,我覺得他們討厭,和知識分子在一起比和商人在一起感覺要舒服得多。
43、最重要的是人品。金融投機需要冒很大的風險,而不道德的人不願承擔風險。這樣的人不適宜從事高風險的投機事業。
44、很多年我都拒絕把它(投資)作為我的職業。它是達到目的的手段。現在,我很樂意去接受,事實上,這就是我一輩子的事業。
45、一位真正優秀的投資者,不在於他是否永遠是市場中的贏家,而在於他是否有勇氣,從每一次的失敗中站起來,並且變得更加強大!
46、世界經濟史是一部基於假像和謊言的連續劇。要獲得財富,做法就是認清其假像,投入其中,然後在假像被公眾認識之前退出游戲。
47、永遠不好孤注一擲。市場走勢不必須反映市場的本質,而是反應投資人對市場的預期。也許派對已經結束,卻依然有人翩翩起舞。
48、理性行為雖然緊緊是理想狀況,意料之外的結果隨時出現,無法有完美的認識,但是追求知識越完美不僅對結果有益,也符合人的求知欲望。
49、作為一個市場參與者,我關心的是市場價值,即追求利潤的最大化;作為一個公民,我關心的是社會價值,即人類和平思想自由和社會正義。
50、我認為我不是一名商人,我投資別人經營的商業,因此我是一位名符其實的評論家,在某種程度上你們可稱我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評論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