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 理財知識堂  » 史上最傳奇的股票作手 傑西‧李佛摩致富操作心法
理財知識堂
史上最傳奇的股票作手 傑西‧李佛摩致富操作心法

1、買賣任何股票或商品要能真正賺到錢,必須一開始進場就獲利才行。

2、假如你的第一筆交易已經讓你蒙受損失,再做第二筆交易不過是有勇無謀。
 
3、不要在同一時間內介入太多股票,幾檔股票要比一大堆股票容易照顧。
 
4、除非你確知你的交易結果無礙你的財務安全,否則不要出手交易。
 
5、股票越過「關鍵點」之後若不能展現出應有的表現,即應視之為必須要留意的危險信號。
 
6、專注在最強勢的產業類股,並且從這些產業類股中找出最強勢的股票。
 
7、必須迅速斬斷損失並且讓獲利乘勢往前行。
 
8、假如你損失50%,那麼你必須獲利100%才能扳平。
 
9、市場永遠不會錯,個人意見則經常都是錯的。
 
10、類股走勢是交易時機的判斷:股票不會單獨行動。
 
11、永遠都要留意自己的情緒:贏的時候不要太自信,輸的時候也不要太過沮喪。
 
12、成功的投資人不會隨時在市場上投資,許多時候應該手握現金。
 
13、股市投機客有時會犯錯,當犯錯時一定要明白,千萬不要違反自己的原則。
 
14、不要抱著下跌的股票,成為一個「無可奈何」的投資者。
 
15、保護好你的本金:採用測試交易單做買進,逐步建立部位
 
16、投機一定要有方法,並且依計行事,不要老是更動自己的計畫。
 
17、在市場行情走到盡頭時,大量通常是倒貨量,這時股票從大戶手中流向散戶,從專業人士手中流向一般大眾。
 
18、股價不可能會因為價位太高就不能買進,也不會因為價位太低就不得放空。
 
19、「創新高價」是很重要的時機,創下歷史新高價代表已經完全消化套在上方的股票籌碼供應,有可能是有效的突破訊號。
 
20、自古以來,人類之所以在市場上不斷重演以往的戲碼,是因為貪婪、恐懼、無知以及希望…這就是為什麼數字結構和型態會不斷重複

原文網址: 史上最傳奇的股票作手 傑西‧李佛摩致富操作心法 | | 雜誌櫃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mag.nownews.com/article.php?mag=1-106-7879#ixzz3pChtCKr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