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 訊息公告  » 大富未上市股票資訊網--簡介
訊息公告
大富未上市股票資訊網--簡介

 投資好公司是獲利的關鍵 ! 大富網提供最精準實用的未上市櫃股各項資訊, 內容領先詳細最透明!     
      
        親愛的朋友們, 歡迎您來到大富未上市股票資訊網,本網站現階段除揭露興櫃市場及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,最新買賣行情,公司基本簡介,新聞公告,股東權益,走勢圖…等資訊外,未來也將陸續新增其他金融資訊大家參考。

本網站有全台灣未上市股票即時消息,未上市行情,未上市股票聯合報價,興櫃等相關資訊。 提供您最及時,最真實的報價!最迅速,最貼心的叮嚀!讓您掌握市場動脈,瞭解最新動態!贏在起跑點上! 
⇒ 即時熱門股裡有您欲查詢的標的嗎?! 歡迎立即來電查詢 0922399295
   
⇒ 加入我們的 線上LINE諮詢  ID: 0922399295

精選熱門股..@晶心科技@力晶科技@上海商銀@南山人壽@力智電子@京站@東典光電@采鈺科技@絡達科技@興能高@同泰電子@錸寶科技@國票綜合@慶云事業@陽信商銀@格上租車@斯其大@統聯客運@太電@台塑網科@大銀微......歡迎溝通指教~分享未上市資訊~

特別提醒各位會員!
未上市股票因資訊不透明,風險明顯高於上市櫃股,投資前請多做功課千萬不要道聽途說 購買來源不明的股票以免血本無歸 
依證交法條有第44條:證券商須經主管機關之許可及發給許可證照,方得營業;非證券商不得經營證券業務
本站非證券商資格,不從事與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、居間仲介..等行為,會員若有買賣屬私下行為,與本站無關。
若有人利用本網推薦股票,請務必向本站回報並請保存資料以利向檢調單位舉發,免於本人或其他人之受騙上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