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永達保險經紀 » 個股新聞
永達保險經紀


股市震盪,「在錯誤的道路上,奔跑也沒有用!」 配置保險 不怕


股市震盪,「在錯誤的道路上,奔跑也沒有用!」 配置保險 不怕黑天鵝吃掉養老金今年以來股市慘跌,投資績效威脅退休金準備,壽險業者表示,相 較其他金融理財工具,善用保險商品規劃退休最能抵抗風險,建議民 眾應導正規劃退休理財的觀念,以能抵禦風險的理財工具為核心布局 ,「保險」應是最佳的退休準備方式。  近期股市慘綠,投資人哀苦連天,各種全球性的議題,如通貨膨脹 、美元強升、能源危機等,在這波股市資金的潮水開始退潮,投資人 現階段要好好思考,如何保衛資產來度過大震盪階段,才能保住自己 準備退休用的退休金。  永達保經指出,前兩年股市大漲,讓「FIRE」(財務自由)風潮愈 加盛行,每個人對財務自由的定義都不同,大多數的人都著眼於如何 增加資產,卻忘了如何保護自己的收入。  在創造財富的過程中沒有不會倒的企業,也沒有不會垮的人,財富 的安全積累來自於把風險降到最低,建議民眾學習利用「提升金融韌 性」及「規劃永續發展」之持續營運管理思維來保障個人與家族所累 積的資產,同時善用「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的特性,做好兼顧保障 與守護資產的需求。  保險商品愈來愈多元化,永達保經表示,國人退休風險需求增加, 利變年金險彈性繳、彈性領,打造未來現金流,為自己投保規劃退休 生活。此外,未來有出國規劃或是手邊就有外幣的民眾,也可以考慮 搭配高額保障的美元利變型壽險商品,透過多元配置累積退休金的同 時,也能滿足資產傳承配置需求。  華倫.巴菲特說過:「在錯誤的道路上,奔跑也沒有用。」投資市 場變動大,透過穩定的保險商品,幫助自己做好長遠的風險策略及永 續的財務規劃,而提升自身的財富免疫力。  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:做好的「現金流管理」和「風險保障規劃」 。  壽險業者強調,好的現金流管理,必須具備「變現時間最短」、「 耗損成本最低」、「有機制保護」這三大特性;而風險保障規劃,也 就是在危急關卡,能及時提供保障,隨時能成為所需的指定資產。而 保險合約就是具備這些特性與機制的工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