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國鼎生物科技 » 個股新聞
國鼎生物科技


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111年度股東常會通過之私募現金增資 發


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111年度股東常會通過之私募現金增資 發行普通股案屆期不繼續辦理 1.董事會決議變更日期:112/04/212.原計畫申報生效之日期:NA3.變動原因:經111/06/15股東會決議通過總發行股數不逾20,000,000股之私募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案,並授權董事會於股東會決議之日起1年內分次辦理。本公司就前述股東會決議通過私募額度尚無辦理發行普通股情形,剩餘額度計20,000,000股,因辦理期限將屆,且於辦理期限內無繼續辦理之計畫,故提請董事會決議不繼續辦理。4.歷次變更前後募集資金計畫:不適用。5.預計執行進度:不適用。6.預計完成日期:不適用。7.預計可能產生效益:不適用。8.與原預計效益產生之差異:不適用。9.本次變更對股東權益之影響:不適用。10.原主辦承銷商評估意見摘要:不適用。11.其他應敘明事項: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