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巨生生醫 » 個股新聞
巨生生醫


公告本公司與中國某上市公司簽署授權條件書(Term shee


公告本公司與中國某上市公司簽署授權條件書(Term sheet) 1.事實發生日:112/07/122.契約或承諾相對人: 中國某上市公司3.與公司關係:無。4.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(或解除日期):112/07/12~112/10/125.主要內容(解除者不適用): 為加速MPB-1523 MRI顯影劑-肝細胞癌(以下簡稱MPB-1523)執行臨床三期試驗, 並且取得全球主要市場的藥證,與中國某上市公司簽署非約束性的中國區(包括 中國大陸、香港及澳門)授權條件書,雙方約定於盡職調查(Due Diligence)完 成後並經雙方董事會通過後簽署最終授權合約;基於雙方保密約定,條件書詳細 內容暫不揭露。6.限制條款(解除者不適用):依雙方保密約定暫不揭露。7.承諾事項(解除者不適用):依雙方保密約定暫不揭露。8.其他重要約定事項(解除者不適用):依雙方保密約定暫不揭露。9.對公司財務、業務之影響: 本授權合作案如進展順利,藉由與中國某上市公司的合作,可望加速MPB-1523開發 期程並且拓展中國市場,將對本公司財務、業務帶來正面效益。10.具體目的: 本公司已準備向美國FDA申請多國多中心的三期臨床試驗,將同步規劃美國、臺灣、 中國等地進行收案,藉由與中國某上市公司的合作,加速研發中新藥MPB-1523進入 全球市場。11.其他應敘明事項(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,本則重大訊息同時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8款所定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): (1)中國某上市公司系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公司,本授權條件書未保證一定能成 功,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,投資人應審慎判斷,以保障自身權益。 (2)新藥開發時程長、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,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 險,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