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星展(台灣)商業銀行 » 個股新聞
星展(台灣)商業銀行


綠藤生機鉅田潔淨 獲星展基金會獎勵金


近期揭曉的2023年星展基金會「亞洲商業影響力大獎」獎勵金規模達371萬新加坡幣(逾8,533萬新台幣),共24家亞洲企業獲獎。其中,來自台灣的企業「綠藤生機」與「鉅田潔淨」贏得獎勵金,將擴大永續創新商業計畫的執行規模。星展銀行(台灣)總經理黃思翰指出,星展不僅透過「亞洲商業影響力大獎」支持、陪伴社會企業及力求永續轉型的中小企業,更將金融核心職能與永續結合,推動綠色金融,同時整合內部資源,攜手生態圈夥伴共創永續價值。星展集團致力推動永續,並積極支持亞洲具潛力且創造正面改變的影響力企業,協助其增加競爭力與營運韌性。星展基金會自2014年成立以來,已投入逾5,000萬新加坡幣(約11.5億新台幣)支持社會創新發展,並透過「亞洲商業影響力大獎」為深具潛力的永續解決方案挹注資金、專業職能諮詢及人脈網絡等資源。在台灣,迄今已有36家企業獲得星展基金會的獎勵金,總金額超過6,000萬新台幣。2023年「亞洲商業影響力大獎」共收到來自亞洲各地近2,000家社會企業和中小企業申請文件,申請件數創下新高,共有24家影響力企業獲獎。其中,台灣2家企業得主─「綠藤生機」致力倡導減法保養,在美妝產業中獨樹一幟;「鉅田潔淨」實踐廢棄物再生,研發可自行分解的食用容器。都將獲得星展基金會提供的獎勵金,進一步拓展營運規模、實踐永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