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個股資訊  » 匯豐(台灣)商業銀行 » 個股新聞
匯豐(台灣)商業銀行


台灣貿易融資領導銀行 ?豐獲獎


 ?豐(台灣)商銀近日獲《歐元雜誌》評選為2024年「 台灣貿易融資市場領導銀行」,連續第六年獲得此肯定;亦同時奪得 「貿易融資最佳服務銀行」殊榮。該等獎項為《歐元雜誌》專業團隊 針對金融機構公布的數據、市場表現、同業及客戶訪談等資訊,進行 定性和定量分析,評選表現突出的金融機構為獲獎者,彰顯?豐台灣在貿易、供應鏈金融及應收帳款管理等方面的產品多樣性 和傑出服務能力。  ?豐銀行在貿易金融領域始終處於全球領導地位,持續 推出創新服務?豐(台灣)商銀工商金融業務處負責人 李禧宜表示,在數位服務時代,API已成為提升服務關鍵,各產業也 陸續拓展相應的API生態系統。?豐台灣本次結合API與貿易金 融領域,能協助企業強化現有商業模式,開創業務新層次,同時為B 2B交易方創造雙贏。李禧宜說,在導入API的POSF系統模式下,企業 能提升銷售過程的靈活度和現金流管理,帶來更多開拓客源的商機; 從?豐銀行來看,也能更有效地管理企業客戶的數位體驗、洞 悉企業採購和供應鏈模式,進一步加深與企業客戶的關係。  李禧宜強調,貿易活動在生產、物流乃至銷售等各個環節均有具體 融資需求,當前企業需具有全球視野的金融機構支持,才能應對貿易 環境的複雜性和不確定性;而?豐台灣除了服務和產品工 具推陳出新,旗下HBSCnet數位金融平台讓企業可透過一站式介面連 結到全方位綜合金融產品。此外,HBSCnet簡化各種企業線上金融服 務,幫助企業推行更數位化的營運流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