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居隔成新常態 超商便民服務升級
未上市新聞
居隔成新常態 超商便民服務升級

疫情持續升溫,每日本土確診人數不斷增加,居家隔離成為新常態 。為解決民眾不便,統一超、萊爾富等超商業者,接力開賣唾液抗原 快篩,並持續擴大快篩試劑的販售據點;全家、OK便利超商則推出親 友代領包裹的服務,讓確診或隔離中的民眾,也能上網血拚並順利取 貨。  這一波疫情的確診人數不斷增加,超商主管坦承,對公司業績有一 定程度的影響,雖不像去年第三季疫情三級警戒時,那麼嚴重,但因 這次政府沒有實施封控,隨著疫情擴散,許多民眾確診或被迫隔離, 沒辦法出門,或是很多民眾為了降低染疫風險自主管理、減少出門, 超商人流確實有受到影響。  不過各商因此使出混身解數,既協助解決民眾疫情不便,也逆勢搶 新商機。  各大超商早從5月9日起就在各門市開賣抗原快篩試劑,而統一超、 萊爾富更是接力引進唾液抗原快篩。  統一集團因旗下有康是美藥粧店,發揮整合採購優勢,從5月14日 起就領先各通路開賣家用新冠唾液抗原快篩劑,採限店、限量販售, 首批已完售。  全家、OK便利超商則是看準居隔者的網購取貨需求,推出親友代領 包裹服務,讓確診或隔離中的民眾也能安心上網採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