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富士達保經年度榮譽會 逆勢創佳績
未上市新聞
富士達保經年度榮譽會 逆勢創佳績

富士達保經「2021年度榮譽會暨領袖極峰頒獎典禮」防疫考量、避免過多人潮群聚,日前分別在北、中、南三地分開辦理。富士達保經在董事長廖學茂的帶領下,公司每季均會推出多種不同的獎勵辦法以及教育訓練課程,讓富士達在不畏疫情影響,仍以23%高成長率獨霸業界。此次頒獎典禮頒發兩個獎項,分別為全年度競賽「2021年度榮譽會」及「領袖極峰」競賽,兩個競賽皆由台中六區部業務協理盧宜欣奪下「會長」寶座,同時也達成美國MDRT百萬圓桌協會「頂尖會員(Top of Table,簡稱TOT)」以及「IDA金龍獎」等獎項。董事長廖學茂表示,公司的佳績源自於客戶的信任。富士達之所以能逆勢成長,除了有良好的體質與制度作為後盾,更是因為富士達擁有內部創新的動能。在疫情肆虐下,將危機化為轉機,持續升級「AI機器人」,並新增多項「商品分析」、「雲試算表」、「保單彙整」等功能,協助業務人員提升客戶服務品質。相信富士達將持續倍增成長,朝向「5年內5個No.1」的目標更進一步(保單品質第一、客服滿意度第一、業務產能第一、業務員平均收入業界第一、業務行政支援滿意度第一)。富士達成立邁入第16年,持續以作為保經業的模範為目標,多年來以優質的服務與完善的經運模式,榮獲多項大獎肯定,包含四度蟬聯「華人公益金傳獎」、七度蟬聯「國家品牌玉山獎」、六度蟬聯「保險信望愛獎」等具指標性的大獎、兩度蟬聯卓越保險評比「最佳保險經紀人獎」。未來富士達保經也將秉持著「專業、誠信、負責任」的理念,為客戶量身打造合適的保險方案,並投注資源培育業務人才,繼續為產業樹立優質標竿。